close

1.JPG

 

是不是突然覺得,Tiffany有好一會兒沒出現了XD

因為最近一直忙著計畫日本之旅 顆顆顆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篇日本之旅的超級首要行前準備!

 

出國旅行首要___  有一個咩賣的行李箱

但其實出國旅遊對一個小資女孩而言已經是一筆蠻大的開銷了,所以在行前準備方面我是能省則省

因此做功課又是絕對必要的了!

 

但這次Tiffany的資訊不來自於網路,而是電視.... why!!!!?

這全都要歸功於最近三立蠻紅的偶像劇八點檔「我的寶貝四千金」 哈哈哈哈哈

對辣,就是因為Tiffany在追這部電視,當時個人就覺得她裡面的行李箱都很咩賣特別捏!

然後在某次機會中看到FB有位新星也很推,因此開始了我的搜尋~~~~

原本以為電視會出現的行李箱大概會貴得嚇死人吧,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

居然讓我看到三開頭四位數價格,真是便宜到讓我有點不敢相信!!!! 因為之前Tiffany在外面看到喜歡的都是七八XXX開頭的價格 嗚

 

就這樣我在樂天市場的網站中考慮了許久後,最後終於下單,買了一個組合.... 兩只行李箱

因為剛好搭配活動從原本三千多的費用再打七五折

三千有找 三千有找 三千有找!!!!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真是小資女的小卻幸 (灑花)

2.JPG

 

寄來時有點大,還嚇著了Tiffany媽,但Tiffany只緊張著為什麼看起來只有一個~~~???

難道太便宜被呼巄了 哈哈哈(整個想很多)

3.JPG

 

打開時還看到裡面有活動贈送的贈品,及防塵袋.... 感覺有些窩心 哈哈哈

4.JPG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他從紙箱中拿出來惹!

5.JPG

  

原來第二只像俄羅斯娃娃一樣被收起來了

如此一來要收納就相當不占空間了 (拇指)

 

本來以為兩只皮箱大概只有大的才有防塵袋,沒想到裡面的這個也不被省略的有一個袋袋 (再加分)

6.JPG

 

對的,Tiffany最後買的就是這兩個!

 

每個花色都好美麗,而最後我選擇了比較簡單流線,卻又不失設計感的這一款___ 波希米亞風

然後又選定了Tiffany藍~~~~

ya 感覺就是我的行李箱嘛怎麼可以不買呢 哈哈哈

 

尺寸上我也是猶豫了很久,本想20、24、28都各來一個,但因為超過預算了辣~~~

最後捨棄小的都買大的,因為我們這麼愛買,出去玩帶小的怎麼夠呢XD

7.JPG

 

其實兩個SIZE的各方面設計都相同,只是尺寸不同而已

內襯是印有Logo的滑面材質,皆有內部隔層、內袋及X型固定帶

8.JPG

 

而這個拉鍊打開就是外殼的背面了,Tiffany是不太明白這個拉鍊的用意是..... ??? 好清理嗎???

9.JPG

 

有內袋要放一些小物真是特別方便多了!

10.JPG

  

隔層則是可以放一些大物,讓行李箱不會一打開東西就掉出來,相當方便捏!

11.JPG

 

X型固定帶這一區就可以放很多衣服 呵呵呵

12.JPG

 

而兩個尺寸最大的不同就是這個->>> 28吋限定雙層加大

意思就是28吋有兩個拉鍊,一個當然是行李箱本身的開關拉鍊囉,另一個就是加厚的拉鍊

當你裝到行李箱快爆炸時,可以把這一層打開增加行李箱的厚度、增加空間,是不是很不錯呢!!!!

但這只有28吋限定囉,24以下就沒有了 嗚

13.JPG

 

所以沒錯,24吋就是一個拉鍊而已

14.JPG

 

然後兩個SIZE的手提把手依舊印有Logo,及各配帶一個吊牌,其中一面也不會漏溝的印有Logo

15.JPG

 

而翻面過來就是要讓你填上姓名的辨識牌!

寫上去就不怕行李搞錯囉~

16.JPG

 

Tiffany手機也有留,預防行李離家出走溜~~~~

17.JPG

 

接著是絕對不可少的拉桿部分

18.JPG

 

兩段式鋁合金拉桿

然我們可以依照個人的舒適度去調整高度

19.JPG

 

質感摸起來相當的輕,卻也非常堅固安全,至少Tiffany這次出門沒被拉壞辣 哈哈

20.JPG

 

再來看看非常重要的輪胎部分,驗貨結果非常健全!

但在Tiffany實際使用過後,覺得唯一的小敗筆就是在這了,輪胎的阻力比起其他牌子的行李箱是有點太重了!

導致行李重或路比較顛波時,就稍稍有些難推了

但一切是還可以接受,畢竟有價差嘛~~~ 但這並沒有讓我後悔購買,因為其實真的只是小缺點無傷大雅

21.JPG

 

試用結果行李箱也是可以側放,這一邊的手提把跟底下的軟墊並沒有因為價格而減少 哈

22.JPG

 

有了這個軟墊,行李的殼就不會直接跟地面磨擦囉~~~

23.JPG

 

正面殼上還是有一個相當有質感的主角Logo符號

24.JPG

 

收到貨時一樣有貼上塑膠片,所以拆開時真的好亮呀!

25.JPG

 

再讓我們重新檢視一次行李箱的外觀,真的好美麗呀!

 

這一個是他們家主打ABS霧面輕殼型行李箱

外觀因為霧面顯得更有質感,且感覺就不用擔心會因為遭到碰撞刮掉亮面部分,使得行李箱很快就變得難看

而觸感方面是硬硬的殼,卻感覺不會很厚,表面有顆粒

 

說到輕殼型,其實Tiffany一開始很猶豫,我很害怕是薄薄的殼,可能用一次就差不多要GG了(日拋嗎XD)

畢竟行李託運時很容易碰撞什麼的!

但此次出國試用結果,並沒有任何損傷,只是角落處有小小的摩擦痕而已 ya

26.JPG

 

對,一直忘記提到他的背部,相當機器人的流線設計

感覺會一秒變金剛噢 哈哈

27.JPG

 

 雖然價格便宜,但它一樣有附配件唷~~~~ 真的是太親民了 

衣架x2、密碼綁帶x1、密碼鎖x2、防塵袋x2

28.JPG

 

30.5.JPG

 

除了密碼鎖以外,還可以多一個綁帶防止行李爆炸

不過這一次Tiffany沒有用它,因為之前聽朋友說他曾經用過,結果下飛機領行李時綁帶就不見了 (驚)

31.JPG

 

綁起來港覺蠻可愛der,但其實好像沒什麼防盜效果 哈

32.JPG

 

還是使用密碼鎖好像比較實際,拉鍊有設計交叉扣環讓密碼鎖可以扣上

而且它附贈的密碼鎖還是小小不太好剪的那種,咩麥捏! 但如果整個拉鍊被扯掉就更囧了 (我整個想很多 哈哈)

 33.JPG

 

34.JPG

 

36.JPG

 

就這樣,直到要出國的前兩天開時準備囉!

這次因為說好要去大肆雪拼,所以不扎眼的直接帶了28吋的行李箱

結果怎麼才要去Tiffany的東西就這麼多了XD

X扣還讓我一包包的衣服不會掉出來,而且我打開時只有小小位移而已唷!

38.JPG

 

另一邊的隔層則讓我用來裝一些不好放的小物,拉鍊直接拉上相當方便

39.JPG

 

準備出發囉!!!!!!

40.JPG

 

跟一堆行李箱放在一起也不失氣勢吧! 而且特別好認 嘻嘻嘻

Tiffany另外兩位朋友帶的都是較硬殼型行李箱,雖然輪子推起來比我的好推很多

但一樣的尺寸他們能裝的東西卻比我少一些些,而且也沒有加寬的部分唷!

41.JPG

 

而重量的部分,雖然他們品牌主打超輕量化,但提起來我的還是比他們的稍微重一些些些

但這也許與材質、價格有關,不過重量差距不大時我是寧可多省點錢錢

因為比起重量的差距,價格差才是更巨大 :")

42.JPG

 

這是Tiffany第一次與我的Tiffany藍行李箱合照,且第一次出國適用結果很滿意噢!

希望它可以很耐用,陪我去很多國家囉~~~

43.JPG

 

Tiffany誠心堆推給小資女們,質感、美觀、便利與價格都讓人好滿意 (心)

44.JPG

 

 

 

【店家資訊】

MJ BOX美靚活力館

TEL: 03-341-1158 (周一至周五am9'00-18'00)

Web: 官方購物商城 http://www.mjholly.com/index.php 、 官方粉絲團 美靚活力館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