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還未完呢!!!!! 接續上篇講到拜完樹中佛 我們又開始四處亂晃

正當我才正想著 耶 這附近居然開始有攤販了


我們+0哥早已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回一盤不知名的美食
就在我們正七嘴八舌討論著好不好吃 什麼東西的同時
你可以看見導遊及領隊急忙地奔向我們 what's up 難不成他們想搶我們的食物(驚)



經過解釋後才知道 原來這盤食物是「生螃蟹拌青木瓜絲」再加上一些調味料
據說這是非常非常非常生冷的食物, 非常不適合我們外地人的胃
吃了非常非常非常有可能拉肚子, 歐買尬, 要是真的拉肚子那我們後面的行程不就毀了
還好, 導遊和領隊的動作夠迅速 果然我們剛剛有燒香有保佑

經過此次教訓 我們大家應該會比較乖(?) 不再亂買東西吃了

好吧, 不能吃我們就到附近晃晃看看風景吧

歐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泰王紀念公園」及「泰拳公園」就在旁邊呀!!!!!

此地為泰王出生之地, 為紀念他而建的博物館, 展示泰王最愛的樂器及各項物品



我們並沒有進去裡面, 只是在外面拍拍照而已(觀光客必做之事XD)



接著再往前走就是「泰拳公園」囉!

據說這裡面一共有108招歐

好想每一招都來學拍拍 XD 可惜時間不足我還拍不到三招就要走惹 哭



趕行程趕行程 接著要去「安帕瓦泰式水上人家」

其實也就是泰國有名的水上市場

恩!? 怎麼看起來像台灣的菜市場 歐nono 這只是我們從泰拳公園要到水上市場經過的路 XD


一路上看到好多招牌, 唉唷 有百事可樂 可口可樂
還有看到刊版上泰國的代言人 XD 我真是無聊極了 連這個都要注意 然後拍一下 哈哈哈



挖 要到惹要到惹 過這個橋後就到水上市場囉 請看


然後有一大堆的攤販 琳瑯滿目啦
聽說泰國椰子很有名 可惜我不敢喝 哭

接著導遊首推的賣冰攤販 導遊說他的椰子冰淇淋好吃
重點是好便宜威(便宜是我說的 因為比起台灣真的便宜很多-_-)
1球+餅乾 只要泰銖5元 最貴最貴3球+麵包也才泰銖15元



比手畫腳的挑著口味  白色的就是有名的椰子冰



有請兩位最佳代言人 顆顆

我買了泰銖10元的兩球冰+餅乾 巧克力and餅乾就跟台灣差不多
可是椰子冰就真的很清涼 而且有香香的椰子味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 很想喝椰子汁卻不敢喝 只敢吃冰的傢伙 噗



繼續繼續 導遊!!! 還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呢 恩!? 泰式奶茶



他們的調味方式"感覺"真的跟台灣不一樣耶 (不知是我錯覺還怎樣 *3*)
老闆娘阿罵就這樣加這個加那個然後喇喇欸 就好了@@


就這樣一大杯 泰銖20元 雖然看似很便宜啦!!! 但有一大半都是冰是真的:(
喝起來真的跟一般奶茶沒差多少頗好喝的
but打開蓋子一看 顏色差很多耶 偏橘 老闆到底加了什麼東東呀 我其實很好奇



好喝就來拍一個 啾>//<



然後這一路上你就看著有人還是沒有學到教訓 拼命買東西吃 哈哈
然後還要曬恩愛 唉唷 你知道我們其他人跟著他們很嗤之以鼻



接著 導遊又推薦我們買酒 @@ 導遊你不知道我們未滿18嗎(揍飛)
不過我們沒在這邊買, 後來晚上回飯店還是買了 之後再介紹囉!



接著是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居然沒去吃吃喝喝逛逛, 我們這一群死愛拍居然是跑到橋上拍照惹
我們是五大金釵歐(很好意思) 哈哈



這就是從橋上往下看的美麗水上風景
有謎有這就是水上市場 攤販啦 等等我們也要搭這個船 好期待



 



拍了一大堆後, 準備要去搭船囉!!! 要去哪呢??? 顆顆



 

想知道我們下一站是哪呢!!!!! 請務必鎖定下一篇囉



tonight 咕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