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距離上次茶茶第一次買行李箱,已經過了五年,我的GATE9陪我去了不少國家

這次會買新的,不是因為行李箱壞了(它到現在還很勇健噢)

有興趣的朋友捧有可以看我這篇介紹唷

【開箱文。旅遊】GATE9行李箱~平價時尚小資女首選 

是因為茶茶終於要突破亞洲地區,前進夢想國度歐洲

因為天數較多的關係,所以需要一個更大咖的行李箱

因此我比了不少的行李箱品牌,這次我更懂自己對行李箱的需求了

 

茶茶比較了好幾個階層的行李箱

除了我是外貌協會先用外篩選出自己喜歡的樣式外

我所謂更懂自己的需求是用了GATE9以後把不足的補上

 

其實挑選行李箱無非就是幾個重點

☑樣式  ☑價格 ☑輪子

至於大小容量當然是看個人用途與需求

還有分鋁框跟拉鍊式茶茶也有暸解差異

但感覺也是個人實用性及偏好問題各有優缺點卻也無傷大雅

茶茶覺得挑選的最最最重點是輪子

輪子好壞真的會決定你是否能上天堂(好嚴重哈哈)

 

買GATE9的時候茶茶真的菜爆了,只注意到價格、外觀及容量,完全沒注意到輪子

所以用完GATE9的最大敗筆是輪子,因為它不是飛機輪,所以出國載重後就不太好推了

不然的話它的外觀、價格、容量及耐用程度我無可挑惕

所以目前我就是讓它陪我較近程的旅行或出差等不用載太重或不用推太遠的時候

因此我這次就特別在意輪子,不僅在購物平台看了又看、也到了百貨公司實際試推了好幾趟

 

最後選定了Departure這個品牌

它成立的時間不長,卻在專攻輪子

大家上網估歌一下就知道它是專門幫精品製作輪子

(不過其實這個品牌茶很早就知道了,因為我工作有幫他們做過宣傳活動哈哈)

不過這不是我最後選擇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有次我去百貨公司

不小心

被燒到了

....?

 

哈哈哈哈是茶被商品燒到了,這咖~~

HD515-2936-01.jpg

*本張照片轉載至Departure官方網站*

 

Departure鋁框異形箱

是不是很美,我一看到後完全心花怒放,根本就完全心屬於他了

(茶茶果然是大外貌哈哈哈哈哈)

因為鋁框很有質感,而異型箱跟以往的長方體不同,容量更大也更特別

再加上這個鋼鐵人配色 perfect!

所以特別的旅行箱就要給特別的人拿XD

 

講成這樣那還猶豫什麼

真的茶當下又猶豫了

因為它的價格在櫃位上不算便宜

就是這樣我一猶豫,就跟我最喜歡的鋼鐵配色擦肩而過了(真的含淚跳恰恰)

因為鋼鐵配色實在太搶手,後來完全缺貨要等看看,但我出國時間近在眼前了

 

最後我只能退而求其次買第二喜歡的「香檳金」

HD515-2742-01.jpg

*本張照片轉載至Departure官方網站*

 

一樣也很美啦,那價格後來茶如何接受呢

我後來並沒有在實際店面購買

而是在網路上搭配折扣及信用卡折扣購買

所以省了不少錢下來顆顆

 

訂購後隔兩天我就收到了

超大一咖包裹

對它寄來就是長這樣,全世界都知道你買行李箱 哈哈哈哈

2.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茶茶我的開箱日記啦!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次更難將行李箱從箱子裡拿出來了

因為方形好寬呀

我費了九牛二毛?之力終於拿出來了

鏘鏘鏘

帶著防塵套必備品

3.JPG

 

拆開防塵套後,噹啷~當然就跟官網的照片一樣 不然勒

不過還是經過我一番仔細檢查

4.JPG

 

中間不俗氣有個logo

看著它有點像~復仇者聯盟的幻視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茶是漫威迷)

 

阿這張照片拍得有點清楚,剛上面沒講到,它的表面材質是霧面耐刮磨材質,摸起來稍微粗粗的,

官網有寫到外殼是百分百採用德國拜耳耐衝擊的PC,而且質輕耐用。

其實材料寫多好我們消費者也不盡然全懂,所以會買也大多出自對此品牌的信任,反正時間也會證明一切!

但我還是得說光看表面就質感一級棒,

5.JPG

 

上方四個邊角都有做金屬防撞

看起來就很強壯

但當然金屬撞了自然刮痕就較明顯了

不過不知道誰跟我說行李箱就是要有歲月的痕跡

這樣才代表你帶著它征戰過不少國家(有道理)

6.JPG

 

接著來看看把手

官網說這是鋁合金材質的滑順拉桿堅固耐用

而且有三段式人體工學高度調整,可給不同身高的人使用

7.JPG

 

嗯嗯~經過茶茶的親身試用後,它的拉桿我真心覺得很輕滑順不卡,我真的很喜歡啦!

8.JPG

 

再來說說茶剛剛上述提到最重要的輪子

(說很重要結果照片我只拍一張 噗)

官網的介紹是高彈性靜音輪

專利PU灌注輪兼具避震及靜音功能

採用最大65mm設計,輪徑大,抓地力更穩

365度都能滑順推行體驗輕鬆省力

其實他寫成這樣,茶茶也不是真的很懂,我只在意實用結果

是否避震我沒有太注意到,但靜音的確是頗安靜的

真的輕鬆好推怎麼推都很穩

而且方型箱設計真的比一般長方形體還來得更不亦翻船,這點也讓我很喜歡 

9.JPG

 

再來是鎖的部分

隨箱子就附上了TSA美國海關鎖

那這樣以後茶的環遊世界夢如果跑到美國就不用另外買鎖了哈哈

10.JPG

 

茶是買鋁框,有三個卡扣,除了左右兩個是海關密碼鎖,中間還有一個不能鎖密碼卻可以LOCK的卡扣

這樣就不會那麼容易按到就彈開了

11.JPG

 

實際就來try one了,真的是順手好開,茶很愛聽它輕鬆彈開的聲響(有事嗎?)

12.JPG

 

打開就會像這樣

13.JPG

 

噢對了行李箱內有附海關鎖的說明小卡

教你怎麼使用及重設密碼

茶本來以為很麻煩,結果輕鬆快速兩分鐘重設好密碼 ✌

14.JPG

 

接著我們要來揭開內層了

噹啷!!!

茶超喜歡它的左右邊如此對稱

而且中間那兩片拉鍊袋,讓我增加了許多分類上的好處

為什麼茶這麼說呢?

因為我之前碰多的旅行箱,包括GATE9或家人朋友的旅行箱或贈品旅行箱

中間收納的拉鍊袋都只會有一邊

而另一邊就是X型扣,這樣我都不能活用欸

有時候很常把不適合用X型扣固定的東西放錯邊,啊就得要再重來

除此之外更不用說上面還有些小袋子可以放一些容易找不到的小物

所以這個實在超棒打開內層我更喜歡了

阿然後忘記說官網介紹內層內裏是使用防潑水材質的布料唷

但茶還沒試潑過啦哈哈哈

15.JPG

 

噢對大部分的旅行箱都會附個衣架

但箱內有做固定衣架的鉤子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不知道是不是我見識不夠多哈哈哈)

不過衣架對茶來說比較沒用途我沒有一次帶出去過哎呀

16.JPG

 

接著這是X型扣的帶子及帶有Logo的扣子

一樣兩邊都有唷

17.JPG

 

既然打開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它內層另外有幾個固定鐵片

可能就是依靠這個讓行李箱能更密合

達到鋁框密閉度高,下雨不怕滲水的優點吧

但缺點就是感覺很容易扣到自己哈哈哈哈哈

所以也不知道該不該呼籲大家要小心,感覺沒那麼容易撞,但看起來又很容易 噗

18.JPG

 

整個部位都介紹完以後

讓大家看看這個旅行箱各個角度的外觀

19.JPG

 

最後是它附在行李箱內的小物們

有衣架、行李吊牌,海關鎖介紹小卡,小收納束口袋

最重要還有保護套

雖然茶不太喜歡它的保護套樣式但有送當然棒棒呀

噢對了還附了一些英文字母貼紙,我還沒想到該如何使用他們哈哈

20.JPG

 

噢這就是箱箱裝上保護套的樣子

感覺這保護套超級招搖的

一拿出去全世界都知道哪個牌子哈哈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我覺得箱體本身就很美要是裝上保護套啥都看不到了

就想買超美哀鳳結果它的一輩子都裝殼一樣

所以,茶是沒打算要用保護套

假如說真的很可能會刮傷之前我在網上有看到另外做透明保護套有點心動

不過這還要另外花錢所以之後再說囉~

21.JPG

 

噢對最後要記得說,Departure的行李箱有一再強調五年免費維修保固

 

接下來就讓茶帶著它去很多很多地方吧(好興奮吶~)

首站法國,等我的文吧 

23.JPG

 

 

【店家資訊】Departure旅行趣

官方網站:http://www.departure-travel.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